close
最近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啊
我的那個BLOG網站好像在維修之類的
(不是這個啦)
一直沒有辦法登陸
也不知要等多久才OK
所以就又再申請了現在這個
一切還在摸索階段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
就是怕自己之後
又忘了用戶名啊或者密碼之類的
因爲已經不止一次了
害我都一直在重申請
看來我的健忘症是越來越嚴重咯
好了
說重點了
前天約了我家經紀人一起吃飯
意料之中
她又遲到了
我是有料到
所以就先去美珍香買了豬肉蒲
老媽上次從HK帯回來后
就害我最近超愛吃的
等我買完東西
她老大還是沒到
傳了簡訊她
你很大牌哦
還要你家小天后我等多久啦
經紀人回說
超對不起我快到了
結果又一個10多分鐘
見面之後
我們就去先吃飯了
等那麽久肚子不餓才怪來
那天吃東西的地方外國人很多誒
是沒有傳說中的那麽好吃
但就感覺還蠻健康的吧
不是那種油炸的
蠻多蔬菜的
還不錯啦
搞笑的是啊
我們吃完東西
經紀人說你嘴角有巧克力
因爲我們剛吃的東西
有個是上面冰激淩下面是層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醬
還是熱熱的那種
然後我就用紙巾擦了下嘴角
她說還有誒
我又擦了下
她說還是有
我突然大笑
她莫名的看著我
我說這個不是巧克力醬啦
是我前兩天長的豆豆現在在蛻皮了啦
昏誒
顔色是有點深
但也不至于有像巧克力醬了吧
不過幾個月前
在同樣的位置也發生一樣的事
我朋友還笑我說
那麽大了
吃完飯都還不會擦嘴
說到這個記得有次
我的手指有被門夾到
所以指甲里就都是淤血
當時痛到我都飊泪了
之後有天我們一大幫朋友一起出去玩
晚上就一起吃飯啊
那他們在點菜的時候
我說我去洗手下
飯前便后要洗手
這個是好習慣
等我回來坐下
我對面的男生就說
妳這個也叫洗手啊
我沒明白
他說你看這裏還是黑黑髒髒的啊
臉上三條綫-_—!!!
大哥拜托那個是被門夾后的淤血
跟我洗手沒有關係
怎麽老是在我身上發生這樣的事啊
繼續剛才的誒
我們吃完飯
回到萊富士下面的地下商鋪
經紀人說她想買有可愛包裝的糖果什麽的
然後我們在那邊的一個專賣日本糖果的地方
買了300多元的東西(台幣差不多1200吧)
受她老人家影響
我也買了2個
一個是魯魯米的
還有一個是HELLO KITTY
都超可愛的那種小鐵盒裝的糖果
然後我記得好像屈臣氏
也有出聖誕的那種很好看的
小鐵盒的零食這類的
我們也轉換戰場
再一次花了近200大洋(台幣大概800元)
買了一堆東西
女生真的很沒有自恃力誒
因爲都是鐵盒啊
飲料什麽的誒
所以拿起來很重的感覺
我有幫忙經紀人拿
不過我們最終回家是兩個方嚮
所以我還蠻佩服她能拿那麽多東西的
我們那天聊完啊
我就有種更想出國的想法了
而且最好是越快越好
隨便哪里都可以啦
就把自己丟在一個連語言都不通的地方
也沒有關係
我就很想知道
自己在那樣的狀况下
到底會發生什麽事
遇到些什麽人
應該蠻有探險的感覺的誒吧
我想要開發我的潜力
看最終能把自己逼到怎樣的情况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啊
真是越大越沒有种
很多東西都不敢去嘗試
很孬的感覺
是不是人長大了都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