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外婆家吃完飯回來
明明天氣預報說
今天是陰天的么
可是卻下了一整天的雨
根本就是天氣亂報嗎
除了每天的日期沒有報錯
天氣根本就是報不準
失敗啊失敗
下午和妮妮去逛正大廣場
我們在車上的時間
比逛店的時間還久
來回差不多就花了我們4個小時了吧
我們差不多在車上
把最近少睡的覺
都差不多給補回來了
而且我們還算是節約時間的
是直奔我們要看到店
都不是那種賣無目的地亂逛
我買了個H&M的包包
算是蠻跳的顏色
我打算24日圣誕夜那天就開始用起來了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妮妮在某品牌買了雙鞋子
不是我經常買鞋子的店
所以連名字現在也就不記得了
兩個饑腸轆轆的人
到后來還去面包房買了拿破侖蛋糕
吃的跟狼似的
真的超級餓的狀態
現在想想那樣子簡直有損形象啊
我們到外婆家的時候
家人都已經吃好飯了
寶寶也已經從醫院回來了
寶寶還幫忙拿拖鞋給我
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朋友
沒有白疼你啊
小手手上面還有針頭
明天還要繼續去打點滴
可憐的小孩
我問她有沒有想我啊
她恩的很大聲
而且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也超大聲的誒
可愛死了
可是現在我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因為我遇到一件很郁悶的事
我的IPOD好像出問題來
她自己會不安順序的跳播好幾首歌
而且我按下一首的時候啊
她也會自己連往后播后面的歌
到底怎么回事啊
下午妮妮在車上的時候
用我MP3的時候有跟我說
我還以為是他自己摁太久
所以就連往后播了好幾首歌
也沒在意
可是現在我發現根本不是這么回事
我的IPOD要壞掉了怎么辦啊
我不想在上海的維修點維修
除了這個是日本帶回來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上海的指定維修點都還在賣假冒的IPOD東西
之前媒體有曝光過
想想就覺得恐怖
誰要在這邊修啊
連指定的地方都敢賣假貨
不就是擺明了欺騙消費者
我可不想害我自己的這個IPOD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有沒有人最近要去日本啊
幫忙我帶過去維修下吧
我的IPO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