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我的MP3到底有沒有壞
我到現在還沒有要睡覺的意思
我發現我上輩子一定是貓科動物
要不然我怎么這輩子沒到夜晚
都精神好到不行
還真是越夜越有精力的那種
反而覺得晚上把房間的燈都關了
然后坐在電腦前面
放點慢慢的音樂
最好能在順手拿的到的地方
還能有些小零食
前面2個我都有做到啦
至于最后那個關于吃的誒
我只能靠想象來安慰下自己了
畢竟體重趨于明顯上升的趨勢了
我要將他這種趨勢扼殺掉
對女生而言減肥好像是一輩子的事誒
想當初我也是屬于吃死不胖那類的
可是后來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
就又被劃分到會長胖那類去了
傷心啊
那有沒有可能哪天又把我劃到吃死不胖那類來
那樣我會開心死得吧
雙子座的人都特別會安慰自己的吧
我在沒有辦法控制住自己嘴巴的時候
就同自己說
人生難得走一遭
怎么能虧待自己不吃這些好吃的呢
然后等體重器上的數字
到達一個令我不安定地步時
我才會開始減肥吧
然后又告訴自己說
女生啊就該要瘦瘦的
這樣才能穿更多漂亮的衣服啊
典型的雙子座吧
一直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中生存
如果哪天不幸得了人格分裂
我應該也不會很意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