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個人習慣了
所以就習慣一個人了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講的是同一句吧
可是仔細想下的話
可以發現他們的不同之處的
一個人習慣了
指的是過去式
習慣一個人了
指的就是將來式了
就目前我自己的狀態來說
這兩個都是我的現狀
我可能會有時小小的抱怨下
然后說我也要交男朋友之類的話
可是后一秒我就會反悔
改口說我還是不要交往的好
雙子座的老毛病又犯了
上一次的戀愛
應該是在中學的時候
距離現在也已經好多年前了
其實真的說起來那個到底算不算
也不一定誒
只是因為大家一起玩
然后開玩笑的說了句
我喜歡你
天知道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算是在一起的那種嗎
應該不算吧
因為和之前朋友的時候沒差別
唯一不同的就是
有時偶爾會被他載腳踏車
最多就這樣了吧好像
后來是因為要考高中
然后就畢業大家都沒聯系了
好像也沒有要說分手這一說
感覺沒有開頭
之后也沒有結尾
這樣沒頭沒尾算是戀愛嗎
我不知道
也許
可能
大概
好像戀愛沒有規定
一定要說我愛你
一定要牽手
一定要怎樣怎樣
才算是戀愛的吧
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的啊
很好笑誒
現在回想起來啊
他應該算是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手指長長的
指甲剪的平平的很干凈的那種
有戴一副眼鏡
好像是黑框框的那種吧
沒有記的很清楚了
喜歡打籃球
而且打的還不錯
給人的感覺也很陽光
功課也很好
脾氣也還蠻好的
我不記得他有生氣過誒
不過他好像會兇他同桌女生
就記得那個時候
他們兩個會一直吵一直吵得那種
可是又應該不算是那種真翻臉的那種
最好笑的一次啊
好像某天放學
他們男生一起在操場打籃球的時候
有別班的女生送了封信給他
這個是隔天中午的時候
他們一起打球的男生告訴我的
然后他們就說
他們把這個男生支開
然后我去找那封信
然后告訴他們到底寫什么
是不是情書之類的好像
當時他們想看的欲望比我強烈誒
后來真的有找到
大致是寫想跟他交朋友的意思
是沒有寫的很直接說男女朋友那種
那有那個意思的
現在想想還蠻不好的
就真的會被人縱用去翻來看
我覺得小時候的大家都好可愛哦
包括我自己
就傻傻的很好笑那種
那個時候很開心
大家一幫人
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那個時候好像真的沒什么心事
也沒什么好煩惱的誒
除了要考試例外
還蠻好奇現在的大家都變成什么樣的呢
我們大家還有機會見面嗎






















PS
有沒有人能教會
怎樣用自己的照片當BLOG背景圖片啊
真的很想學
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